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照明公司做好低温雨雪天气的防范工作
2018-01-24 14:12

气象资料显示,最近几天我市将迎来低温雨雪天气,市新安城市照明管理公司思想上高度重视,及时布置相关防范工作。

加强巡查维修力度。加大城市照明箱变、控制箱、线路、灯具等设施安全巡查检修力度,对新安路、新安东路、严州大道等重点路段重点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加强照明监控中心的值守工作。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合理地调整路灯启闭时间,早上关灯延时,傍晚提前亮灯,确保行人车辆出行安全。

制定雨雪(恶劣)天气路灯抢修应急预案,细化措施,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强化值守应急工作,加强安全生产调度、协调和指挥,雨雪天气落实公司领导带班制度,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一旦发现路灯设施故障,维修人员以最快速度进行抢修,并按要求逐级报告。

加强施工作业安全防范工作。做好高空作业维修人员及施工作业车辆的防冻防滑等安全措施,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城市照明设施安全有序正常运行,全力保障好市民的安全出行。

(通讯员 祝兴成)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