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力开展专项督查 向“三不”行为宣战
2018-01-25 09:41

1月22日,市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所有成员、特邀监督员来市审管办推进“关于在全市九个重点领域开展‘三不’问题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该组作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域的专项督查组,主要来调研在“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工作中,职能部门及其工作人员行政审批服务“两集中、两到位”,“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和办事事项“网上跑”、“多测合一”等方面存在哪些“三不”问题,如何整治。

市审管办负责人汇报2018年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域六方面重点工作,如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多测合一、中介管理、不动产改革等。会上,还就垂直或是涉及民生的企业部门难以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他建议专项督查组在开展“三不”问题专项督查时要全程介入、广而告知。

第二纪检组组长指出,市纪委高度重视2018年专项督查工作,建立了每周一督查、每月一报告、每季一分析、半年一通报、全年一总结的工作机制,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定目标,专项督查组依据审管办定下的具体目标再督查;二是要明责任,设置好程序与路径,设定方案与目的;三是要强考核,在时间节点上予以通报;四是要严督查,细化督查方案,完善督查途径。他强调,2018年,专项督查组肯定会真督实查,敢于动真碰硬,确保专项督查取得明显成效。

市编委办相关负责人与特邀监督员也提出了各自的建议与意见。

(通讯员 邓艳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