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税局:重温入党誓词 讲述入党故事 追忆入党初心
2018-01-26 10:50

1月25日,市国家税务局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以支部为单位,开展“重温入党日”活动,为政治生日在一月份的党员干部集体庆生。活动中,退伍军人方土标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唤醒每一个党员“最初的记忆”,不忘初心,不改初衷,铭记党旗下神圣庄严的宣誓,坚定一心向党的崇高信念,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近年来,市国税局坚持在党员政治生日来临之际为党员送上生日祝福,一是在局门口特别制作生日祝福栏,每当有人过政治生日的时候,都会更新换上他们的正装照,送上组织的问候和叮嘱;二是积极开展党员政治生日“八个一”系列活动:送上一张生日贺卡、开展一次组织谈话、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讲述一个入党故事、上好一堂生日党课、兑现一句工作承诺、提出一条工作建议、开展一次志愿服务。一个党员的生日,全体党员的学习日。不少参加活动的党员都表示,每天上下班看到祝福栏的时候,总会回想一下自己的入党日期,回忆一下自己的入党誓言与初心,常温常看常学常新。

(通讯员 杨川)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