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工会干部大讲堂首期开讲
2018-01-29 09:46

日前,由建德市总工会举办的首期工会干部大讲堂在市职工服务中心开讲。来自各乡镇(街道)总工会及市总机关80余名工会干部参加。

建德市总工会负责人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做好新时代的工会干部”为主题进行系统而深入的讲解。讲解以十九大报告为切入点,着重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新时代中国工会和工运工作。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就工会参与社会管理的主要内容、机制建设、职能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据悉,近年来,建德市总工会高度重视新形势下工会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紧紧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设置培训载体,通过“大讲堂”等形式,引导和帮助广大工会干部丰富知识、更新结构,努力把全市工会干部锤炼成为团结带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合格称职的“娘家人”。

(通讯员 余美芳 曾小琴)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