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水利局深入一线防冻抗灾工作
2018-01-31 10:50

安全生产寒暑不懈 指导抗冻众志成城

连日来,持续低温天气对我市水利渔业生产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和破坏。1月30日,市水利水产局防冻抗灾检查指导小组,分赴全市各乡镇检查在建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工作和已建农田水利设施、山塘水库、农村饮水等安全运行及防冻工作。

局领导分别担任检查小组组长,分4组共16人次分赴现场查看了李家镇底旺源溪河道综合整治工程、菜坞山塘、平岗岭山塘、大同镇农村水厂供水工程、航头镇东塘山塘、库沙塘山塘、趣塘山塘等十多个水利工程现场,现场指导农户抗雪防冻,同时进行低温冻害实地调查和指导抗灾工作。此次检查共帮助解决山塘水库涵管疏通、坝面防裂、堤防稳定保护、灌溉渠道修复、农村供水管网及水表防冻等问题21个。此外,市水利局渔政站的工作人员也一直忙碌着检查渔船救生、消防、渔船作业、运输等防冻安全生产工作。

(通讯员 周晓雷)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