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交建养护公司全力以赴投入抗雪战役
2018-01-31 14:25

1月25日,浙西地区迎来一次大的降雪,为了保障杭新景高速公路的通车安全,杭州交建养护公司立即启动抗冰雪应急预案,全力以赴应对冰雪天气,做好抗冰雪保畅的各项工作。

今年第一场大降雪以来,杭州交建养护公司坚持领导带班,工作人员24小时轮流值班, 昼夜通宵战斗在杭新景高速除雪保畅一线。在抗冰雪保畅工作中,该公司领导靠前指挥,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坐阵建德管理处监控中心,及时掌握雪情及路况变化情况,亲自指挥,果断决策。为保障杭新景高速公司畅通,该公司各项目部临时组建了15支应急小分队,明确人员的岗位职责,分工协作,针对雪情派出撒盐车上路撒盐,防止路面结冰。

据统计,1月24日18:00—1月31日10:00,杭州交建养护公司共投入使用融雪剂250吨、16.9吨防滑料,10800只草包、手工雪铲、扫把、铁锹各50把,接送车4辆、铲车13辆、雪铲车7辆、撒布机1台、山猫1台、撒盐机4台、11辆轻卡、3辆皮卡、2辆水车、1辆重卡、2辆货车(外租)、 2辆中巴、投入应急抢险人员140余人(上路抢险305人次),全力抗击恶劣的冰雪天气。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方丽)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