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管办集中开展党员春训冬训工作
2018-02-01 10:4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日前,市审管办开展为期两天的党员春训冬训工作,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参加培训。

此次党员春训冬训内容分为五部分进行。

首先由市委党校高级讲师陶卫民老师为全体党员干部授课,主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员先进性”。接着市审管办直属机关党委对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双评工作进行了布置,同时对《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杭作风办﹝2017﹞6号)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而后,市审管办金鹏飞副主任开讲“高举旗帜、实现梦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红月副主任上党风廉政主题党课,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微笑工作,服务群众。

最后,市审管办主要负责人王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在未来的一年,市审管办上下要围绕“精”、“紧”、“劲”三个方面深化改革,实现长足进步。一是要立足于“精”,从谋划精心、任务精确、措施精准、组织精密、过程精细、业务精通等方面实现最终结果的精致化。二是要着力于“紧”,跟紧方向,盯紧目标,箍紧纪律,抓紧节奏,扎紧作风,实现工作目标绩效提升。三是注重于“劲”,执行要强劲,遇难有韧劲,状态讲干劲,工作留后劲,办法用巧劲,从而全面实现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目标。

(通讯员 邓艳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