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
2018-02-08 16:17

2月8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王建雄、副书记张成仁带领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前往三都镇乌祥村开展春节前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为该村12个困难户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把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

在村两委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慰问组来到困难户于银花家中,王建雄与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并嘱咐保重好身体。老人激动地表示,还记得王书记,非常感激大家又来看望自己,感恩党和政府的好政策。

在郑家坞自然村,副书记张成仁看望了独居老人何荷花,详细了解她家房子危房等级情况,询问村委干部有没有下一步解决其危房问题的计划,确保老人居住安全。

最后,慰问组还就乌祥村2018年工作思路与村两委班子进行交流,为村两委班子提供有用意见和建议,助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通讯员 章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