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供销总社开展新春“放心农资下乡”活动
2018-03-01 10:57

3月1日一大早,大洋镇三河村村委会门口就挤满了前来采购、咨询的村民,原来这是市供销合作总社联合新安植保等多家农资企业开展的“放心农资下乡”科技惠农服务,村民们可以以非常实惠的价格买到农药、化肥、种子等多种农资商品。

大洋镇三河村是枇杷之乡,元宵过后是枇杷“上肥”的重要时期,农户对农资的需求较大,在这个时候提供廉价优质的农资物品和专业的农技咨询服务,确保农民朋友在购买后能够马上“物尽其用”,既带来了实惠,又提供了便利,有效解决了产品质量良莠不齐、产品价格偏高等问题,实现了更为精准化的农资服务。市供销总社、农合联每年都要为多个乡镇、行政村带去价值数百万元的各类农资。据了解,本次“放心农资下乡”活动为大洋镇提供了化肥、农药、种子等各类农资商品150余种,数量50余吨,总价值达数十万元。

下一步,市供销总社、农合联今年还将联合农资公司,开展6次类似的精准化农资下乡科技惠农服务,为广大农民朋友带来真正的实惠和便利,不断提升农资服务精准化水平。

(通讯员 邵骁亮)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