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交通运输局以作风建设助推交通运输工作
2018-03-02 14:20

2月24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系统工作会议,传达贯彻杭州市、建德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局党委要求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助推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全力打好重点项目推进、美丽公路提升、预备和前期项目推进、四好农村公路建设、水运项目建设“五大攻坚战”,计划完成交通建设项目投资11.9亿元。确保23省道改建工程、十里埠综合作业区在年底前建成投入使用,杭黄铁路建德东站至320国道连接线及站前广场工程须于杭黄高铁同步开通并全面启用;二是着力打造“两治一整”、交通治堵、智慧交通、综合交通、公交惠民“五个升级版”。攻坚克难,加强源头管控,推进加快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进程和智能化公交站建设,进一步提升公交服务保障能力;三是全面补齐客运安全管理、危化品运输企业管理、道路交通安全、水上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五大短板。大力推广人脸识别系统,确保实名乘车,整合小散弱危化品运输企业,加强重大事故隐患的排查整改,优化通航环境,确保安全运输;四是强化作风建设、廉政建设、效能建设,创新党建载体、抓基层、夯基础,把党的建设融入到交通建设、管理和服务的各个环节,着力解决“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等作风问题,打造一支“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交通铁军队伍。  

(通讯员 陈有富)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