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圆满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2018-03-09 14:58

3月8日下午,市司法局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机关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司法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换届选举开始前,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再次宣读入党誓词,让大家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计票人名单,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邵杭霞、郑思、张晔晶、吴晓丽、章琦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出党支部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

会议最后,局党组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发挥年龄和学历优势。新一届支部委员平均年龄在30周岁,学历都在本科以上,要努力在提升党组织的活力和吸引力上下功夫;二是严格落实“大党建”考核要求,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确保规定动作不打折和自选动作有实效;三是认真落实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抓好党组织自身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 章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