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社科组调研美丽建德建设工作
2018-03-21 16:59
 

3月21日下午,市政协社科组一行赴美丽办调研“美丽建德”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美丽办负责人全面介绍了“美丽建德”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新一年总体思路。过去一年来,市美丽办迎面拥江发展新机遇,以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为核心,以提升城乡品质为重点,以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系列“组合拳”为抓手,积极念好“治、建、用”三字诀,切实打出了以八美联动大会战、环境提升攻坚战、重点项目阵地战、乡村振兴升级战为主题的四大战役。2018年,美丽办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及美丽建德建设的总体部署,全面对标、乘势而上、持续发力,通过狠抓规划引领、综合整治、效益项目、美丽经济、合力保障、社会治理,持之以恒优布局、美环境、强功能、兴产业、活机制、塑美德,积极深化“美丽建德”建设实践。

社科组一行表示,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背景下,围绕美丽建德建设工作,政协社科组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持续加强与美丽办的沟通对接,为建设美丽建德,争当全省“大花园”建设排头兵,打造杭州经济发展的新增长极、杭州西部门户城市的目标共同努力。

(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