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机关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8-04-03 10:13

4月2日,市政协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提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始终保持人民政协事业的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推动政协机关工作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重要任务。市政协机关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重点从几个方面学习掌握全国政协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学习掌握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学习掌握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对新一届政协工作提出的目标和要求;学习掌握政协新章程的内容和全国政协委员关心关注的重点热点问题。机关干部要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着力在履职实践中助力全市发展大局。

(通讯员 巫林怿)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