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民政局举办2018年新任社工岗前培训班
2018-04-08 10:11

4月3日,市民政局在新安江街道府东社区二楼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新任社工岗前培训班,全市共43名“新社工”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市民政局精心设置了培训课程,内容涵盖党建、社区建设业务、职业素养等方面。

市民政局副局长徐志强以“增强四个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做了开班动员。一是要增强学习意识。立足本职学、拓宽内容学、广开视角学;二是要增强身份意识。守规矩、明责任、重形象;三是要增强担当意识。要有争先进的勇气、要有向前冲的豪气、要有不服输的锐气;四是要增强服务意识。要有感情、要勤跑腿、要多动嘴。

此次培训,让新任社工对社区工作者有了更清晰的定位。大家感受到,社区是连着千万家,是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础。他们纷纷表示,参与岗前培训收获大、启发多,对今后更好地开展社区工作帮助很大。

(通讯员 黄燕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