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美丽庭院"创建现场推进会
2018-05-01 16:17

为进一步深化“美丽庭院”大比武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4月28日,市妇联组织召开我市妇联一季度工作例会暨“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在更楼街道召开。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市妇联机关干部现场参观学习新安江街道梅坪村、更楼街道后塘村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后在会议上作交流发言,市妇联对2018年度“美丽庭院”大比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悉,市妇联2018年将在全市行政村范围内开展“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计划使80%家庭达到“洁化、序化”标准,而其中的全市美丽乡村示范村、特色村,杭州市精品村、全市旅游景点所在村以及具备创建3A级景区的村“洁化、序化”率计划要求达到90%。市妇联还将通过“美丽庭院大变身”创意大赛、全年两次的“美丽庭院”示范带PK赛等一系列活动,以及对示范带的检查督导,深化巩固“美丽庭院”创建成果。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妇联要借势借力,整合资源,利用载体,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和妇女干部的积极性,参与到“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当中去,持续抓好“美丽庭院”工作,不断巩固“美丽庭院”创建成果,从“庭院经济”发展为美丽经济。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