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税局“点、线、面”结合推进业务一厅通办
2018-05-11 15:24

市国税局“点、线、面”结合推进业务一厅通办。4月25日以来,已办理业务近3000笔,切实解决了大部分纳税人需要两头跑的不便。

前期,针对通办难点,逐个突破。及时增设通办设备,提前调试走通,确保硬件软件顺畅运行;由国地税纳税服务科牵头,利用晨会、午间例会时间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联合业务培训,通过互派跟班、集中辅导、实务操作等形式,提高窗口人员理论水平与业务能力。

中期,各科室串点成线,统筹协作。信息中心牵头,做好双方窗口人员权限设置与硬件设备维护工作;征收管理科牵头,做好发票发售工作;收入核算科牵头,做好票证发放、POS机增设及票证结报等相关工作;政策法规科牵头,做好行政专用章统一刻制工作。

后期,全局以线带面,全面覆盖。合理设置窗口,采取“一窗一人一机一平台”或“一窗一人一机两系统”模式,做到大部分业务一窗通办;全线梳理涉税事项,确保国地税相同业务28大类、不同业务22大类,除特殊业务外都能实现一厅通办;组建党员先锋队、实施领导值班制、强化现场管理,制定应急预案,建立为纳税人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的长效机制。

(通讯员 徐逸)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