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教体组送励志讲座进校园
2018-05-11 15:35

5月10日下午,在这个绿意盎然的初夏时节,明镜小学全体六年级师生和家长代表欢聚在学校报告厅,共同迎接几位特殊客人的到来。来自市政协教体组的委员们给广大师生和家长代表送来了一堂励志公益讲座,激励面临毕业季的学子们克服焦虑茫然,家校携手前行,成就美好未来。

市政协教体组委员、市小新星英语培训学校校长李新运为师生和家长代表作了题为《家校合力 砥砺前行》的公益讲座。他在讲座中用一连串生动鲜活的小故事一步步吸引同学们的兴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阐释了若要克服焦虑茫然、成就美好未来,就必须做到:目标清晰,意愿强烈;分解计划,迫切行动;贵在坚持,潜能无限;阳光心态,乐观豁达;家校合力,砥砺前行。台下的师生和家长听得津津有味,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笑声,讲座深深地触动了学生们的心灵,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回报老师的教导之恩,报效家乡、报效祖国。

本次市政协教体组送励志讲座进校园活动,还邀请了新安江第三初中负责人为大家讲解初中的基本情况,让同学和家长提前了解了初中学习生活的一些情况,为同学们人生成长的另一外关键期初中做好准备。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