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游商务局开展餐饮行业夏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18-05-15 14:38

根据建平安办[2018]3号文件《关于开展“平安创建”工作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为了确保我市餐饮行业夏季消防安全,5月14日市旅游商务局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对重点餐饮企业开展夏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莘时客、鼎尚轩、铭人汇、聚朋楼等多家餐饮企业的安全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企业的安全组织建设、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在检查中发现,部分餐饮企业消防设备配置不齐、厨房内电线裸露未穿管,灭火器过期不更换等消防隐患8处。检查人员立即责令相关企业限期整改,消除隐患。

夏季是火灾高发季,餐饮企业用火用电频繁,消防压力增大,为确保夏季消防安全,该局将继续对全市其他商贸企业开展安全检查,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通讯员  詹妮)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