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投身美丽建设 共建美好家园
2018-05-15 16:22

5月15日,为推进洋溪街道全域环境整治示范带建设和美丽河道建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为洋溪街道组团竞赛单位的一员,市旅游商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织党员志愿者前往洋溪社区所辖的莲花溪开展河道清洁和小区楼道清洁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部分党员志愿者们对辖区河段岸边的杂草枯枝、塑料瓶、酒瓶、饮料袋和塑料盒等垃圾进行清理。因暴雨的关系,岸边垃圾堆积较多,且被淤泥半盖着,清理难度较大,但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用钉耙、铁铲等工具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清理工作。

另一部分党员志愿者来到洋溪社区一小区楼,因无物业进行管理,小区楼道、铁门,被贴了很多小广告。2人为一组,手拿铲子,不放过任何一张影响社区形象的小广告,彻底将它们清除干净。并号召居民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从门前做起,“互帮、互助、互谅”共建美丽家园。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随着“五水共治”和美丽建德建设工作的推进,我市很多河道都已经实现了“漫步河边,水清岸绿”的景致,很多乡村实现了美丽乡村。河道岸边和社区的卫生作为“美丽洋溪”建设路上一个不可忽视的改善点,通过社区的引导,群众的参与,志愿者的服务,大家一起为洋溪美好家园建设出一份力,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共同努力,相信社区的环境质量将会有更明显的改善。(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