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教育局:情系南疆飘书香,助力文创担使命
2018-05-17 14:58

5月15日,建德市教育局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首先从以“情系南疆,爱涌校园”为主题开展捐一份书香,留一份真情的图书捐赠活动开始,市教育局机关党员干部纷纷带头,为新疆阿克苏地区的同学们捐赠500余册书籍。

活动第二项开展“重温入党日”活动,局班子给党员们送上一张政治生日贺卡,随后党员代表回忆讲述自己当年入党故事,并联系实际践行党员一句话工作承诺。随后,局机关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会后,为进一步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体机关干部深入新安江城区学校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提升志愿服务活动,重点是对放学后半小时学生文明习惯进行督查、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同时查看校园周边无证摊贩设点情况。

(通讯员 舒新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