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涉农机关牵群联村 携手共促乡村振兴
2018-05-22 16:07

5月21日上午,在市旅游商务局召开2018年涉农机关牵群联村工作暨第一团农村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会议,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市旅游商务局、市环保局、市全域旅游办的领导及43个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市旅游商务局作为组长单位,传达贯彻市委组织部《关于建立涉农机关部门分类牵群联村工作机制的通知》(市委组通〔2018〕14号)文件精神,部署牵群联村工作。

市旅商局、市环保局、市全域办作为涉农机关对涉农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培训。富塘村、沛市村、和村村、灵栖村、昴畈村、葛塘村分别围绕“跨越赶超,走在前列”,结合本村实际,谈了主要做法,并对乡村振兴下一步计划作出规划。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说明了牵群联村工作的“为什么”“怎么做”以及"当下重点工作”三个方面问题。要求各村加强组织力建设,加强交流互通,充分调动人的积极性,同时,以土地为抓手抓好农村改革,做好集体经济增收,做好环境整治文章。(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