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简化办事流程,路政送服务上门
2018-06-01 10:16

5月29日,建德路政大队负责人来到国网浙江建德市供电有限公司,就如何更好地实施路政许可“最多跑一次”改革,简化办事流程,送服务到企业。

国网浙江建德市供电有限公司近几年因电网改造,跨越穿越公路作业,在公路用地范围内架设、埋设管线等设施比较多,仅2018年需申请涉路施工的就有27处,由于涉路许可牵涉到公路安全畅通,所以许可审批手续比较复杂,除了要提交设计方案和施工方案外,还要提交安全评估报告等,如何帮助企业一次性提交许可材料,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建德路政大队特意印制了《行政许可服务办事指南》,申请人只要扫一扫办事指南里的“建德公路”二维码,所有许可表格都可下载,整个办事流程全在里面,表述非常翔实,操作也相当便捷,通过送资料上门,和企业面对面深入座谈,解答企业提出的疑难,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通讯员 黎国华)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