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管办召开2018年第六期“新安夜学”专题学习会
2018-06-05 11:14

6月4日,市审管办举行2018年第6期“新安夜学”,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市审管办邀请新安江街道的周根喜围绕网络安全法的相关内容,对网络信息安全、网络预警、网络法律责任和网络运行四个方面进行细致解读。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自2017年6月1日起正式施行。这是我国第一部网络安全法,明确提出个人信息保护的基本原则和要求,是规范网络运行与健康发展的基础性法律。随着“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深入开展,网上办、自助办、移动办等网络办件模式对网络安全技术的要求越来越高,而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电子辅助评标、政府采购云平台等也需要网络安全技术支撑。从维护网络安全工作大局出发,认真学习和研究《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也有利于为“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全面深化和公共资源交易公平公正市场环境的营造提供更加坚实的网络保障。

(通讯员  程诗媛)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