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学习“最多跑一次”改革在司法行政工作中的实践
2018-06-06 17:02

6月4日晚,市司法局如期开展了“新安夜学”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参与学习并讨论“最多跑一次”改革在司法行政工作中的运用与启示。

“最多跑一次”改革是市委市政府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有力举措,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在方便群众、企业办事,打造服务型政府和转变机关工作作风等方面成效显著。该局相关负责人重点阐述“最多跑一次”改革“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宗旨,要求与“最多跑一次”改革关系最为密切的法律援助中心和公证处,拓展法律服务的丰富内涵,做好内部流程的整合优化,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随后,在场的干部职工就如何做好流程优化和拓展法律服务范畴作了讨论,有些提到在人民调解参与信访化解工作中律师可运用专业知识发挥辅助作用,有些谈到律师可以在改善营商环境方面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还有一些指出市局的“最多跑一次”改革还在“进行时”,只有实现流程优化、信息共享、力量整合,改革才算有了成效、出了实绩。

(通讯员 陈以盈)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