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交通窗口:“对标准 提服务 ”窗口工作获点赞
2018-06-13 15:03

随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持续推进,行政服务中心交通窗口紧紧围绕“2211”标准和“微笑服务”专项行动,打通内部壁垒,开展“业务全科受理”,推出“零推诿、零距离、零差错、零投诉”服务承诺制,提升群众满意度 ,窗口工作获点赞。

6月11日上午,洪先生到交通窗口办理维修企业许可业务,按要求申报材料需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上传,但该办事群众是一位五十多岁且不熟悉网上操作的老同志,窗口工作人员在做好解释工作后,主动带老同志到行政服务中心自助服务区,通过电脑帮其上传资料。事项办结后又用纸条记录下网上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并耐心告知对方,事项办理过程和结果都会通过手机短信通知到本人。拿着工作人员细心写下的纸条,感受身旁暖心的陪伴,老同志即兴奋又感激地说道:“原来网上操作这么方便,回去后我马上学电脑,要不太麻烦你们了,给你们工作点赞!”

6月12日,该窗口迎来桐庐运管部门考察团,考察团听取了工作人员对窗口组织架构、人员情况、互学机制的介绍,并对行政服务中心“投资项目一站式服务中心”的运行情况进行了解。尤其对窗口“2211”标准十分感兴趣,认为该做法对桐庐运管部门服务意识、服务水平等方面都存在借鉴价值。最后,对窗口“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做细”的服务理念点赞。

(通讯员  张侃)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