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安车驾管窗口正式启动
2018-06-15 10:36

机动车驾驶证期满换证和补领机动车行驶证等车管业务,不仅仅只有车管所可以办理。驾驶证换证补证、车辆变更联系方式、领取免检标志等21项车管业务可以在市行政审批中心“一站式”办理。

经过前期大量的准备工作,6月14日,公安交警车管业务入驻建德市行服务批中心窗口正式启动,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交管服务。

市民陈女土来到行政审批中心公安车管窗口申请补办机动车驾驶证。现场提交身份证、旧驾驶证和照片,工作人员受理后,不到10分钟就办结全部业务。

“太方便了,也不用排队久等”。陈女士称自己的驾驶证有点破损,一直想补办一张新的驾驶证,但车管所离家甚远,排队等候的人又多,就一直拖着未办。当天来办理户口的相关手续时恰好看见审批中心也有车驾管窗口,就赶紧补办了。

审批中心增设车驾管窗口是“最多跑一次”改革就近办的又一项便民新举措,既缩短了群众办事时间,也免去了群众多地奔波之苦,受到市民朋友和驾驶人的一致好评。今后,交警大队将继续以群众和企业的需求为导向,不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拓宽服务渠道,丰富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

(通讯员 林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