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卫生监督所多管齐下开展控烟监督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18-06-15 16:31

近日,市卫生监督所多管齐下开展控烟监督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一是开展控烟专项行动,突出重点行业监管。2018年以来,市卫生监督所开展控烟专项监督检查3次,加强了控烟的监督检查,特别是对医疗机构的控烟监管。共出动监督员72次,监督检查医疗机构、企事业单位、学校、公共场所、烟草销售、超市、大型餐饮、网吧等单位114家次,处罚24家。

二是组织参与多部门联合控烟执法活动。2018年组织参与两次联合控烟执法活动。4月28日,参与市文广新局、公安局及市场监管局对城区网吧禁烟专项联合执法检查。5月31日,以“烟头不落地,建德更美丽”为主题,与建德市府、市委宣传部、市创建办、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卫计局、市城管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单位开展了宣传活动与监督检查。

三是“双随机”监管模式,融入日常监督。采用“双随机”卫生监管模式,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把公共场所控烟工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截止目前控烟监督检查195家公共场所,发放禁烟标识554张,控烟宣传资料365份。

(通讯员 季权)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