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组织企业参加杭州国际人才智力交流会
2018-06-25 16:36

近日,市委人才办、市人力社保局组织我市14家企业及相关部门参加了“2018杭州国际人才组织与智力项目交流合作对接会”,积极寻求国际人才智力合作。

大会共有来自50家外国专家组织和人才中介机构参与,其中大多数为国际顶级的人力资源机构,为企业招才引智提供了平台。此外还有128个项目专家团队受邀到会,根据企业需求建立合作。

我市参会企业与人才机构进行热切的沟通交流,交换了人才需求和人力资源信息,共对接人才机构7家。市委人才办、市人力社保局先后与讯升咨询(中国)公司等多个人才机构、咨询公司进行对接洽谈,希望借助这些平台为我市推荐高层次海外专家。

此次大会的筹办为企业、智力项目和人才机构提供了交流对接的机会,企业通过平台更有针对性地按需求引进人才,高端项目团队按要求寻找合作的平台和企业。我市参会企业表示,通过这次系统的交流,收获了更加丰富的引才途径,获得了前沿的信息资源,也为下一步的发展做了准备。

(通讯员 张观奇)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