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管局:拆除道路两侧店外占道水池
2018-06-26 09:09

近日,城管洋溪中队拆除了朝阳路白沙滩美食城和农贸市场道路两侧的店外占道水池,朝阳路这一多年的“顽疾”终于得到了“根治”。

白沙滩美食城和农贸市场位于洋溪朝阳路中心路段上,很多店主私自占用公共通道,在店外搭设一座1.5米左右长, 0.8米左右宽的水池,并在店外私自改造设置了水龙头,餐饮洗菜洗碗工作多在店外水池进行,洗菜洗碗的污水均无任何措施直排道路,造成污水横流,不仅妨碍了行人的正常通行,而且脏乱腐臭,严重影响了城区的市容市貌。

随着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的不断推进,店外水池造成的污染问题日益突出,城管洋溪中队对朝阳路白沙滩美食城和农贸市场两侧的餐饮店进行了摸排,而后队员们分组上门做思想工作,动员店主配合拆除。

有几家餐饮店店内没有设置水池,店主以唯一洗菜场所为由拒绝配合拆除。洋溪中队队员们积极联系水管工人,咨询了解水管改造路线,帮助店家出点子、想办法,最终使店主接受了改造方案,将路边水池改到了室内。

朝阳路白沙滩美食城和农贸市场道路两侧十七家餐饮店共计二十二座店外水池目前均已拆除完毕。水池拆除后,队员们协助店家将现场清理干净。人行道变得宽敞了,也更整洁了。

(通讯员 牧凡)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