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送法强知,进企降暑——宪法宣传进企业
2018-06-26 20:28

6月26日,寿昌司法所联合寿昌镇综治办、寿昌镇禁毒办、寿昌镇妇联,走进建德红狮水泥有限公司,进行宪法宣传。在长期的法律宣传实践中,根据不同的宣传对象特点,寿昌司法所形成了不同的宣传方案,针对此次宣传对象多为奋斗在生产一线的工人,分布相对分散,且流水线操作工人无法长时间离岗的状况,为不影响工人的正常工作并保证宣传效果,与以往的聚集式宣传不同,寿昌司法所决定采用一对一宣传方法,以实现法律宣传效果最大化。

司法所工作人员提前备好藿香正气水、藿香正气丸等降暑药品,将其与宪法宣传折页一道,用印有“尊法 学法 守法 用法”,“普及法律知识 弘扬法治精神”字样的法律宣传环保袋按份包装,做成宪法宣传小礼包,并走进各个车间,亲自将它们送到每一位工人的手里,此举很好地展示了司法行政风貌,传递了宪法法治精神。

宪法宣传暖人心,小小“礼包”降暑意,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宪法宣传页300余份,这一场简约而不简单的法律宣传的意义,也在工人“感谢政府关心,我们一定会遵守法律,学习法律,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的由衷感慨中得到了升华。(通讯员 汪巧婷)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