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只进一扇门、办事一个窗 证照联办助力“最多跑一次”
2018-06-28 12:24

日前,文化窗口迎来了“一窗受理,证照联办”的第一个许可证——娱乐场所经营许可证的办结。一企业将准备齐全的资料通过政务网进行申报,窗口工作人员耐心指导,材料申报成功后,为了让该企业早日领到许可证,窗口负责人统筹安排,周密计划,与行政审批科一道于当日下午便前往现场进行勘查,张贴公示。在公示10日期间,所有文书全部制作完成,待公示期完毕,该企业直接来窗口签字就可以将证领取。

“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依托浙江政务服务网,实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推行“X类事项”证照联办,实现资源共享,让资料多跑路,企业少跑腿,大大降低企业现场办事时间,提高办件效率。真正体现“只进一扇门、办事一个窗、最多跑一次”,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通讯员  祝志群)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