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域旅游办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8-06-29 15:30

6月27日下午,全域旅游办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及时传达贯彻全市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

一是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安全生产工作始终是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旅游企业要明确责任,健全安全生产制度,做好安全应急预案,开展安全自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全域旅游办相关部门也要加大对旅游企业和在建旅游项目的督查力度。三是要抓好“安全生产月”活动。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强化旅游安全生产管理,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确保全市旅游行业安全生产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最后,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旅游企业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遵循“宁可多报,不可漏报”的原则,及时、准确报送应急紧急信息,切实提高我办有效处置各类重大紧急突发性事件的能力。

(通讯员 曾懿)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