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桐庐县来我市考察学习农合联改革建设
2018-06-30 16:11

6月29日上午,桐庐县供销社主任张利军、农合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一行60余人,来我市考察学习农合联改革建设相关工作。

张利军一行实地参观了我市下涯镇为农服务中心,下涯镇副镇长、农合联秘书长刘正中做了讲解。刘镇长介绍说,我市是杭州地区农合联改革的“先行区”,而下涯镇又是全市农合联改革的“排头兵”,责任重大,但这既是压力,也是动力,该镇以为农服务为抓手,打造了集生产服务、经营服务、融资担保服务为一体的为农服务中心,还结合下涯草莓产业,为广大莓农提供量身定做的金融服务“莓农贷”,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建德市供销社主任、农合联执委会主任郑希平介绍说,2017年我市完成了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全国首个县域农业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建设,举办了杭州地区为农服务中心建设现场会,我市在农合联“三位一体”改革过程中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下涯镇更是成为我市农合联改革发展的一张“金名片”。但我们不能止步不前,更不能固步自封,要继续和周边县市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建设好我市的县市农合联体系,真正做到服务三农,助力产业振兴和乡村振兴。

(通讯员  邵骁亮)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