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贵州省岑巩县卫计局组团来建德交流合作帮扶工作
2018-07-02 14:53

6月28日—29日,贵州省岑巩县卫生计生局一行11人,来我市交流学习,并对接合作帮扶工作。

岑巩县卫生计生局一行来到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建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建德市妇幼保健院等卫生医疗单位进行参观,详细了解了这几家市级医疗卫生单位的重点专科建设、人才培养及信息化建设等情况,重点了解我市儿科和老年病科建设现状。岑巩县卫生计生局负责人表示,岑巩县能得到建德市的帮扶非常荣幸,他期盼建德能将优质的医疗资源输送到岑巩县,让当地老百姓得到更好的健康服务。

在座谈会上,建德市卫生计生局和岑巩县卫生计生局分别从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提高医疗管理水平等方面做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就下一阶段对口帮扶工作达成合作意向,共同签订了《建德市与岑巩县卫生计生对口帮扶交流协议》。 


协议内容:

1、支持岑巩县卫生计生人才队伍建设

建德市每年派出帮扶指导人员不少于5人,支持当地重点医学专科建设。岑巩县每年组织一批管理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到建德进行培训学习。开展学术交流,构建人才信息共享平台。

2、 开展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对口帮扶合作

建德市医疗机构与岑巩县医疗机构进行结对帮扶,通过进修培训、学术交流、远程会诊等方式,提高岑巩县相关医疗机构医院综合服务能力。

3、加强公共卫生机构业务技术合作

实施公共卫生机构结对帮扶,帮助岑巩县疾控中心、卫生监督局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


(通讯员 许鹏)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