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跑改办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上半年工作会议
2018-07-03 18:39

7月2日,市跑改办组织相关部门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上半年工作会议。会上,各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并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思路。

市审管办主要负责人王田表示,将“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到底,工作中要把握好“三提”:一是提速,工作提前谋划,做到主动,提节奏,节奏跟着计划走;二是提标,注重提高任务目标、提高任务标准、提高质量标准、提高创新标准;三是提气,精神状态要更好,服务要更强,环境要更优。

审改专项督查组组长朱春福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为此成立专项督查组。专项督查组将密切关注“最多跑一次”任务完成时间节点、办件投诉举报情况等,定期通报工作进展,并不定期进行明察暗访。

最后,朱春福建议,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一方面,要对照目标任务,开展问题梳理;另一方面,要落实工作考核通报制度,善于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

(通讯员  杜京芝)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