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卫生计生局: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再掀“红色七月” 主题活动高潮
2018-07-09 15:47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什么?”“1927年8月,党在八七会议上确定了怎样的方针?” ……酷暑时节,市妇保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一场紧张激烈的知识竞赛正在进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全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赛促学,以学促做,市卫生计生局直属机关党委在系统内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竞赛分为笔试普测和现场竞赛两个阶段,本次共有19支参赛队伍的76名选手参加笔试,最终确定得分前8名的队伍进入到下一阶段的决赛环节。考核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报告、党史、《监察法》、《宪法》以及十八大以来习主席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唯有学深悟透,才能笃信躬行。今年以来,市卫生计生局明确了以竞赛活动为牵引在全系统党员干部中扎实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教育活动。接下来还将通过“指尖”课堂、读书沙龙、理论知识比武等形式持续掀起学习的热潮。

(通讯员 董莹)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