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总工会“送清凉”活动正式启动
2018-07-20 15:00

7月18日上午,建德市总工会“送清凉”活动正式开启,市总工会领导带领机关干部分组开展走访慰问,将绿豆、银耳、红枣、莲子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一线职工手上。由此,市总工会暑期“送清凉”活动全面展开。

对战斗在高温生产一线的职工开展慰问活动,是建德市总工会组织“四送”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工会组织依法维护广大职工生命健康权益的具体体现。此次“送清凉”活动,慰问小组以食品、纺织、汽车、建筑、生产等行业企业为重点,进企业到班组,将清凉送到生产作业现场,送到生产岗位,送到职工手中。市总工会还采购了绿豆、冰糖、毛巾、香皂等慰问品,到全市乡镇基层工会开展慰问,本次慰问职工将超过1万余人。此外,市总工会还支持各乡镇(街道)总工会、开发区总工会采购一批防暑降温物品,也到生产一线开展“送清凉”活动。

(通讯员 曾小琴)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