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力社保局召开半年述职述廉会议
2018-07-23 09:26

近日,市人力社保局召开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例会暨半年述职述廉活动,局20余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孙宁春副组长出席。

会上,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线工作开展情况、个人廉洁自律情况、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汇报,仔细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了问题成因,合理制定了下半年工作措施;3名下属单位负责人分别向局党委报告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及下半年各项工作打算。

孙宁春副组长进行了点评,对我局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来信肯定了各分管线及下属单位半年来的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到位、措施有力,并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我们开展半年述职述廉活动不仅是落实上级的要求,更是对自身工作的一次检查和考核,下一步,我们把述职述廉活动当做“四提一争”赛马场,接受全局人员的评议;二是行动上要全力以赴,认真对照党建责任清单,逐项查漏补缺,规定动作要到位,自选动作要创新;三是担当上要率先垂范,要加强党建的引领示范作用,在“最多跑一次”、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中,做足“党建+服务”这篇文章,积极引导全局党员干部不仅是人力社保事业的担当者,更是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担当者。(通讯员 顾雯)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