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商局迎“八一”慰问消防官兵
2018-07-30 15:27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密切军民关系,7月30日上午,市旅商局带领餐饮、经典零售和汽车等协会主要负责人来到市消防大队驻地,代表局干部职工和全市商贸企业为消防官兵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真诚的问候。

慰问组一行受到了官兵们的热烈欢迎,并在市消防大队会议室举行了简短的座谈会,共叙军民鱼水情。旅商局负责人首先代表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广大消防官兵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与节日的问候,并高度评价了广大官兵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衷心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我市消防安全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对消防大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对战士们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精神深表敬意。同时表示商贸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消防官兵的保驾护航,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市消防大队领导表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是全体消防官兵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他们将一如既往为建德市的经济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后,慰问组一行为市消防大队送上了清凉饮品。通过此次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军民关系,加深了军民感情,军民共建得到了巩固,为创建“平安建德”、构建群众满意旅商氛围提供了前提保障。 

(通讯员 高立丹)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