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园林管理局为城区134万平方米绿地“解渴降温”
2018-08-02 15:15

blob.png

连日高温酷暑,给花草树木带来了严峻的考验。为防止植物出现枯黄萎焉、缺水等现象,市政园林管理局全面开展抗旱保苗工作,为城区134万平方米的绿地“解渴降温”,确保绿化植被顺利度夏。 

近期,市政园林管理局出动洒水车2辆,安排绿化养护工在每天5时至10时和17时30分至22时00两个时段,对兴溪公园、新安江广场、文化广场等城区各道路的隔离带绿地、树木进行浇灌,增加浇水次数,加大抗旱力度。 

同时,市政园林管理局还利用现有的喷灌设施,在每天7时至10时和15时至17时30分两个时段,对江滨公园(白沙桥至彩虹桥)、焦山大转盘等地区的绿地进行自动灌溉。 

此外,市政园林管理局还及时对江滨大道、320国道焦山加油站至大转盘路段景观大道等绿地的苗木搭设遮阳网,保证新种苗木的成活率。同时加强日常道路养护巡查,及时发现问题并落实解决,确保苗木平安渡过高温天气,为市民创造优美的城市环境。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王舒)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