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教育局“三迅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
2018-08-04 10:27

一是迅速宣传。8月2日,建德教育官方微信转发《建德发布》关于建德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专题报道,并在机关工作群、校园长工作群等转发,并要求校园长组织教师通过各种形式进行学习,在教育系统掀起学习全委精神热潮。

二是迅速传达。8月3日,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机关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全市校园长120余人参加。会议要求教育系统要层层传达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要对标提标,建功教育;要创新务实,固本强基;要精心准备,平稳开学。

三是迅速贯彻。抓好军训成果巩固,把通过三天教育管理干部军事训练强化形成的团队意识、纪律意识、坚韧意志、良好形象持之以恒地保持好,运用好,不断提振教育干部的精气神,激发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抓好校长队伍培训,赴浙江大学举行为期四天的建德市教育管理干部科技信息化领导力提升培训。邀请西湖大学副校长仇旻等知名专家学者讲学授课,通过专家讲座、现场论坛、现场教学、头脑风暴等形式提升校园长的领导能力和信息化水平;抓好开学工作部署,狠抓当前,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关注、关心和关切,为老百姓办好实实在在的教育民生实事,针对教育重点、热点、难点,积极谋划新学年工作思路,团结一致,干字当头,干出成效,为实现建德教育现代化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舒新华)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