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一医院举办母乳喂养问答活动
2018-08-06 10:17



8月3日下午,市一医院产科示教室热闹非凡,母乳喂养有奖问答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在经过母乳喂养讲座和母乳喂养现场指导过后,孕产妇及家属对母乳喂养的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20余名孕产妇及家属代表参与到活动中。

据了解,此次母乳喂养问答活动以抽签的形式进行,问题折成千纸鹤的形状,孕产妇及家属随机抽取,产科主管护师沈月华和张月娟为大家读题,并现场解释分析答案的正确性,并借此加强母乳喂养知识的宣传。产科护士长吴蔼芬为答对的人员颁发奖品,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活动中,一位新手妈妈说“我之前知道要母乳喂养,但是有时候总感觉小孩不够吃,还是会喂点奶粉,现在我知道了要纯母乳喂养,增加喂奶的次数,按需喂养。”活动中唯一一位爸爸特别积极的表示“回去以后要把今天学习到的知识传达给老婆,并会好好督促老婆进行纯母乳喂养”。一位踊跃参与答题的准外婆说“原来自己什么都不懂,现在带孩子和以前不一样了,但经过活动,学习到了很多知识,等宝宝出生,知道怎么帮助女儿给小孩喂奶了”。

此次母乳喂养有奖问答活动,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增加了互动交流,不仅普及了母乳喂养的知识和技巧,拓宽了母乳喂养内涵,更营造了母乳喂养的社会氛围,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沈姗)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