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法院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08-09 14:45


8月6日,市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作出部署。

一是坚持围绕中心,精准服务大局。围绕“干好‘266’,加快新崛起”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法院力量。综合运用破产、执行程序,加快推进“僵尸企业”处置,优化工业企业资产司法处置工作,助推“亩均论英雄”改革。依法保障“五水共治”“无违建市”创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活动深入推进。

二是坚持实干担当,全面深化改革。推进规范化建设,加强部门管理和办案流程管控。深化“大立案、大服务、大调解”三大机制建设,努力实现“最多跑一次”改革在司法服务领域全覆盖。攻坚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健全破解执行难机制,最大限度实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促进庭审实质化,深入开展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试点工作,优化司法资源配置,强化权利保障。

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院,打造过硬司法队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加强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确保司法公正高效廉洁。

(通讯员 姚樟婷)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