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民政局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08-10 14:24

8月6日晚,市民政局组织新安夜学,传达贯彻学习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聚焦学习,深刻领会。要深刻领会全会精髓,围绕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拥抱高铁时代,聚焦“六大行动”,凝心聚力铆足干劲干好民政工作。二要聚焦重点,拉高标杆。要把民政工作置于服从和服务全市大局,全局考虑、全局谋划、全局推动、全局落实,精准发力,拉高工作标杆,提升工作水准,统筹推进,打造更多亮点特色工作。三要聚焦创新,干字当头。要突出抓好精准扶贫、殡葬改革、养老服务改革、美丽乡村建设、信访维稳等重点领域工作,积极引导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深化社会治理体系、社会救助体系、社会服务体系的创新管理。从紧从实抓好下半年工作,特别是上级明确下达的为民办实事和重点工作,都是硬任务,紧盯不放,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四是聚焦导向,干出成效。要把“四提一争”“组团包干”“赛场赛马”“牵群联村”等活动,作为检验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检验场、试金石,全面从严治党,勇于担当,务实为民,“干好266,加快新崛起”,团结一心凝心聚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打造“阳光、亲情、创新、高效”民政文化服务品牌。

(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