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宪法诵读”走进洋溪街道假日学校
2018-08-10 15:45

8月1日上午,市司法局暑期法治夏令营在洋溪街道“公益课堂”假日学校开课。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们在司法局工作人员和假日学校老师们的带领下,体验了一节有趣又富有意义的法治教育课。 

在法治宣传志愿者的代领下,同学们齐声通读了宪法序言,咬字清晰声音清亮,朗朗读书声齐整而响亮,充满了蓬勃的生命力。随着摄像师镜头的推进,孩子们的青春与活力都被一一记录。通过诵读宪法,让同学们初步了解宪法的结构,将宪法宣传带入千家万户。最后,司法局工作人员结合暑假安全隐患,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围绕“未成年人保护和心理健康教育”展开的讲座。工作人员通过提问等方式与同学们互动,调动他们的参与积极性,让他们在玩乐中学习。课程结束后,同学们对该如何保护自己与他人、如何化解学习过程中累积的压力等方面都有了更深的了解。 

(通讯员 王志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