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18-08-14 10:50

8月6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传达学习了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该局将从以下四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一是在深化学习中抓落实。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组织实施“八八战略”理论学习和“六问六不足六变”专题研讨,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思想政治保障。二是在勇于破难中抓落实。坚定克难攻坚的决心,针对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公共机构节能、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分析,加快推进公务用车社会租赁服务新一轮招标、办公用房建设维修、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创建等工作。三是在提升服务中抓落实。通过一线岗位调研走访、周边借鉴学习、广泛征求意见等,探索创新保障机制和管理模式,推进“五心后勤”服务品牌创建,实现标准化、贴心化、细节化服务。四是在建设队伍中抓落实。以“四提一争”“五比五创五评”等活动为抓手,健全管理制度,优化作风效能,加强队伍建设,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年”“制度完善年”“管理加深年”“服务优化年”“队伍提能年”建设,为机关部门高效运转和加快实现建德新崛起提供更有力的保障。(通讯员  张炜)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