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水利水产局认真组织学习新版《纪律处分条例》
2018-09-05 09:34

9月3日,市水利水产局举行“新安夜学”,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学习会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钱向军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斌讲话。

会上,先后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精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和《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

金斌强调,水利局是有项目、有资金的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务必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担当有为,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全体党员干部务必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推进“美丽建德”“五水共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各项任务的完成;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务必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要求转化为纪律规范,把学习读懂《条例》作为纪律建设的重要内容,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确保廉政建设和纪律教育到岗到人。

(通讯员  王爱民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