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税务分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服务古城复苏
2018-09-09 15:01

“最多跑一次”落实到位

梅城税务分局将10个大项,146个小项“最多跑一次”办税清单对外公开。充分发挥网上电子税务局作用,74.4%的事项实现了网上办,多走网路,少走马路。发票领用等业务实现税务专邮,纳税人只需在网上申请发票就可以坐在家中等发票寄到。电子税务局中也可出具各类证明,无需再来办税厅开具。

税企交流沟通到位

组建专门服务团队,上门走访企业657户收集纳税人意见、建议,现解决反馈28个,请示解决6个,把服务落到实处。参加乡镇工业经济会议,商会活动及乡镇“新安夜学”活动。本年度累计组织企业参加集中培训四次,建立顺畅的税企沟通渠道,及时了解纳税人需求,合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重点工程服务到位

服务重点工程杭黄高铁,两个高速,十里埠码头,江南密境及配套等工程项目,上门辅导纳税申报,发票申领等纳税业务,全力服务严州古城复兴。

一位在梅城工作20多年的老会计说:“现在的办税流程真的非常方便,坐在家中动动手指就可以享受便利,原来办一个一般纳税人登记要跑上跑下,填各种单子,没个两三天根本办不下来,现在只需要在电脑前点点就可以办完了,整个过程不到10分钟,电子税务局真是个便民的好举措。”

梅城税务分局将进一步落实“最多跑一次”工作,减少纳税成本;进一步发挥网上电子税务局作用,多走网路,少走马路;进一步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服务纳税人工作,坚持以纳税人为本,全面落实“最多跑一次”。 

(通讯员 邹志诚 庄桩)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