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铁新区多举措强化项目督查,加快项目推进
2018-10-23 15:20

高铁新区作为建德经济崛起的主战场,“38分钟时代”的前沿地,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做好项目督查,加快项目快速推进。

一是围绕重点,开展督查。明确将综保工程、高铁门户区征迁、杭橡项目征迁、大塘边(萧山园)区块土地平整工程等作为督查重点,专门成立3个督查小组,督促施工单位抢抓项目进度和安全质量,确保项目建设早日完工。截至目前,累计开展集中督查20余次,召开专题分析会15次。

二是整合资源,注重协调。由高铁新区纪工委牵头,联合监理、镇街、部门等相关责任单位,建立项目推进和督查协作机制,全力保障项目按计划推进。截至目前,累计召开专题督查推进会议25次,出具专题会议纪要3份,督(交)办单16件,提交市级层面领导协调问题25个。

三是落实整改,强化问责。针对管理不到位导致进展缓慢、质量不高等问题,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通报批评教育,并责令限期整改。同时,建立责任档案,对项目进行持续跟踪督查。目前,现场整改各类问题69个,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7份,相关问题已全部在期限内整改到位。

(通讯员 朱丽莉 )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