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农商银行助力“乡贤兴乡”打造乡村振兴新模板
2018-10-30 16:57

10月27日上午,钦堂乡党委、建德农商银行“党建引领·乡贤兴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钦堂乡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农商行现场对钦堂乡乡贤组织综合授信1亿元。此次战略合作是中共钦堂乡委员会与建德农商银行共同探索的政银合作新模式,也是建德农商银行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创新举措。

乡贤文化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现代乡村贤能之士透过同乡互助、团结合作的精神,以“一人带一户、一户带一村”的形式,正积极带动家乡的共同发展。由钦堂乡党委牵头的钦党乡乡贤联谊会也于27日正式成立,为进一步发挥乡贤群英优势、广泛凝聚乡贤要素、有效激发乡贤整体活力,注入一针强心剂。

近年来建德农商银行一直致力于探索如何更好地对接远在他乡的建德游子,“乡贤共兴”战略开辟了全新的金融支持模式。如今乡贤归故里,农商必当助力,本次战略合作将进一步优化乡贤回乡发展环境,广泛开展乡贤金融服务支撑,全面推进乡贤回归投资创业,促进建德市乡村振兴产业的落地生根。接下来我行将推出具有地域特色的“乡贤贷”等多种特色贷款产品,提供贷款优惠利率,有效解决乡贤兴乡发展过程中的“融资难、担保难”问题,同时尽己所能为全市的乡贤组织提供绿色通道办理各类服务,切实解决乡贤回归创业以及外来人员到建德投资过程中碰到的各类金融服务问题。

建德农商银行作为建德人民自己的银行,多年来始终走在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最前沿,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形式,为建德本地百姓量身打造最贴心的智能金融服务体系。“乡贤兴乡”战略也是继社银联通、村银共兴、税银同行等一系列开拓性变革之后的又一全新创举,也标志着建德农商银行将在党建旗帜的引领下继续奋勇前行。

(通讯员 宁文艳 朱洋洋)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